近日有网友反映

昌平西关环岛下方维护后,

各个入口有机动车禁止驶入标志,

但是现在感觉往里面驶入的车

比以前还多

这么多车跑进来

没有监控、不扣分的吗?

针对网友提出的问题

区交通支队给予了回复

交通支队回复

针对市民反映的问题,昌平交通支队高度重视,已责成属地大队抽调警力,对该区域的机动车违法行为开展专项治理,同时,该地段设有拍摄违法摄像头,对违法违规车辆依法进行处罚。

目前,支队正积极协调政府职能部门完善交通设施、监控设备,以进一步加大非现场违法行为的处罚力度。

03月10日

该地段设有拍摄违法摄像头

各位司机师傅一定要守法驾驶

避免造成不必要的处罚

来源:北京昌平、昌平邻友圈,由咱昌平的事儿编辑整理,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