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6日上午,广州市花都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举行加挂区园林绿化局揭牌仪式。

花都区园林绿化局的挂牌是深入贯彻区委、区政府深化机构改革精神的重要决策部署,是花都区强化生态文明建设、推动绿色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落实区党代会建设绿色宜居花都的重要内容之一。

花都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负责人表示,将以区园林绿化局揭牌为契机,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安排部署,加大园林绿化工作力度,加强古树名木管理,着力完善基层社会治理体系,以“绣花”功夫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不断提升城市绿化品质,让绿化成果更多惠及广大人民群众。

【南方日报、南方+记者】周甫琦

【通讯员】毛婕

【作者】 周甫琦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