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20多天里,晋江15个镇街、部门,2000多名驰援干部,为陈埭战疫拼尽全力!目前,随着驰援陈埭战疫进入尾声,我市多个镇街抗疫突击队完成驰援任务,分批回家!来看报道。

21日,分3批次共70人组成的“西园铁军”完成驰援陈埭的任务后,顺利回家。西园街道为驰援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纪念品,表彰他们在支援陈埭镇溪边村抗疫工作中的一往无前和勇毅担当。纪念品是一个“大白”形象的公仔,胸前印有每个人的名字,承载了每个人的战“疫”记忆。

21日上午,金井镇驰援陈埭洋埭村首批35名工作人员完成任务凯旋。现场,金井举办简朴而隆重的仪式,感谢他们主动上前、不分昼夜奋战在抗疫一线,用热血和行动为晋江市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的贡献。

金井镇溜江村委会副主任 陈谋演:我们去洋埭去工作的这些天,也得出了一些工作经验,这些工作经验我们可以带到村里面日常的疫情防控来运用。

21日下午2点,随着挂有“致敬抗疫英雄”横幅的大巴缓缓驶进磁灶镇区,磁灶镇驰援陈埭镇涵口村疫情防控突击队的151名队员顺利归来。

现场:磁灶,我们回来了!

磁灶镇驰援陈埭镇涵口村疫情防控工作组成员 吴荣辉:出去了那么多天,但是我们有那种意念,既然去了,就要坚持到底,听党的号召。

此次磁灶镇驰援陈埭镇涵口村疫情防控工作组共有167人。在过去的23天,队员们用真情服务,和近2万名陈埭涵口群众团结一致共筑防疫屏障。

磁灶镇党委组织委员 苏佩玲:我相信我们的队员能够重拾一下心情,以最好的精神状态、工作姿态回到各自的岗位上面,为磁灶为晋江的复工复产奉献自己的一份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