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王何鸿燊已经过世两年了,没曾想,家庭官司还在继续。
前不久,何超贤状告何超琼一案败诉,法院驳回何超贤要求增加何鸿燊遗产管理人的要求,并声称从二房到四房全部通过,还是由何超琼继续担任遗产管理人。
两年前,当三房四房这边豪门扩招时,何猷君说过“钱早分完了”,但是根据法院最新的说法是:何鸿燊并没有留下任何遗嘱。因此,他手头的遗产应该怎么分,由谁分,全部都存在争议。
何猷君所说的“分完了”,指的应该是2009年的家族争产大战,一直到2011年才暂时落下帷幕。二房占了大头,三房四房占了部分,大房这边在四太的帮助下,才夺得浅水湾豪宅一处,以及两支基金。总体来说,二房是赢家,大房最惨。
如今,还是大房输得最惨,何超贤并不认为何超琼所说的遗产”不止17亿“这个说法,她认为父亲遗产至少有110亿。
就算大房败诉,其他房并未闲着,依然参加争产大战。据知名娱记透露,五房这边也参与了争产。
假如五房这边这么有底气,不管这位”五太”是谁,她必然有子女,才能名正言顺地参与争产,赌王的17位子女名字都写进了讣告中,那么,到底谁最可疑呢?
还是一直没露面的何猷邦。
虽说大家总在怀疑何超云还是何超欣最像利智,不过她俩一个在三太名下,一个在四太名下,总归都是在大家的关注下长大的,不像何猷邦,从一开始就被藏起来。除却官方的说法,他是因为身体原因,那么,到底是不是家庭内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呢?
而且,很多人说,就算是自闭症,小时候也是看不出来的,依照四太一贯高调的个性,生下长子还是敲锣打鼓地向全世界宣告,还用得着“一切静悄悄”?
因此,何猷邦从一开始,身世大概就存在疑虑吧。
并且,何猷邦是被托付给何超琼来照顾的,放着好好的生母四太不用,非得用四太的对头何超琼?
一切的一切,莫不是赌王在留一手?
名面上的“五太“,大家都知道,就是赌王曾经的护工邓诗咏。邓诗咏并无子女,在2009年赌王摔倒入院之后,邓诗咏并未被允许探望赌王,后来被几位赌王太太联合赶走。假如说她如今也来争产,那明面上也说不过去,因为当初据说赶走她的钱,还是几位太太们联合出的。
是的,你没看错,为了赶走“五太”,赌王太太们真的联合起来已经拼了,连自己的私房钱都拿出来凑数。
为了赶走一个没有子女的邓诗咏,大家都这么拼,那么,联合起来赶走一个有子女的“幕后五太”,可想而知,大家又得拼尽全力。
是不是大家又想到了闻名 的“江湖追杀令”,是什么让几位太太们如临大敌,甚至不惜动用颜色背景来对付某个女星?
如今,五房参与进来 ,只能说是一位有赌王合法子女的母亲,因为某种原因,她一直没能露面,可是此次争产大战,她也参与了其中。不管她是受哪一房的教唆参与进来 ,还是她自己的本意,总之,这次赌王家族的争产,越来越有意思了。
如果何猷邦生于1992年,那么最值得怀疑的,还是利智。因为利智在这一年正当红,却远走海外息影。但是如今她已经嫁为人妇,并且身家不菲,离开赌王家族的那些年,她甚至悬赏一亿来自证清白,她远离赌王家的是非还不及,自然不可能搅这趟浑水,那么,难道说不是她?
假如不是她,那么”五太“大概率还是一介素人,反正舍得一身剐,敢把皇帝拉下马,既然当初她选择不露面,估计是何鸿燊的意思;但是现在她既然敢来争产,证明她也有足够的底气,假如她没有争到想要的数额,公开现身说法,那就真有看点了。
没曾想,赌王过世两年后,一直未曾谋面的”五太“,居然成了争产中的最大焦点。对于大伙来说,赌王家最后的财产怎么分,谁分得多,谁分得少,这些已经不重要;重要的是,关键人物,这个“五太”,会不会现身,她到底是谁,她一旦出现,必然其子女要曝光,那么,到底她是不是何猷邦的生母,亦或是谁的生母,这些年传得沸沸扬扬的谜团,也就可以彻底解开了。
还是希望神秘的“五太”早点现身吧。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