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7日,辽宁大连一名自称大连小学老师的网友公然在微博发文称:“不希望大连疫情停止、做梦都祈祷大连疫情快点多”“实验小学30几个孩子全都染上了”等不当言论,引起了网友们的极大愤慨,一个“人民教师”为什么会如此恶毒?

17日,大连市公安局中山分局通报称,民警已依法将违法嫌疑人宋某(女,28岁,某民办幼儿园教师)传唤到案。经审查,宋某对其在网上发布涉疫不当言论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宋某因寻衅滋事被中山公安分局依法处以行政拘留的处罚。

那么,这个女幼师为什么要发布这种言论呢?据她自己在微博上的说法是,因为学生的家长们总是“折磨”她,让她没有休息的时间。所以她希望疫情持久一点,这样她就可以不用上课了,而且还能让学生在家里折磨家长,解她的心头之恨。

从她的微博上来看,她看似是一个赤条条的“英雄好汉”,无惧网友们的任何攻击,但实则她也只是色厉内茬而已,因为她明明只是一个民办幼儿园老师,却谎称自己是小学老师,实际上也是一个藏头露尾的卑鄙小人罢了。对此网友们也是纷纷热议。

“心理极度变态扭曲,这种病态心理的人应该拉入行业黑名单,免得以后对孩子下黑手。”

“这种真的别当幼师了,表面看见家长笑哈哈,谁知道家长扭头一走,怎么对孩子?”

“这样的人一定要清出教师队伍,为人师表的职业,却做出这样没有道德底线的事情,又怎能教育好祖国的花朵?”

大家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