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手机的诞生,和手机一起配套诞生的还有手机保护套,随着手机不断的发展变化,手机保护套的款式也在不断的变化,但是很多人又觉得带着手机壳很不舒服,对手机散热不好,又有一部分人认为,手机还是需要手机保护套保护一下,没准哪天就掉地上了,那么手机到底需要不需要保护套?

手机是否要带壳,取决于这部手机对你的价值,以及你想用多久,要是说手机就是消费品,半年一换,也不在乎成色,那自然没必要带手机壳,要是说你准备用很久,我劝你还是老老实实的带上壳吧,要是真不爱护机器,后续机器变得坑坑洼洼的,比带壳用着还糟心。

经常磕碰或者摔手机的朋友,在使用旗舰机等较贵手机的情况下,一定要戴套,非暴力使用手机人士及低端机使用者,在爱惜使用手机,甚至是较少磕碰及较轻摔跌手机的情况下。手机搭配保护套依然是十分必要的选择。毕竟手机是钱买的,摔了心疼。

要不要保护套,还取决于手机本身的材质。现在手机很多是玻璃材质,好看是好看,但是如果不戴套往往很滑,加上比较大,单手握持时摩擦力不够,特别费力,戴个套,手感反而会更好一些。

一个十几二十块的保护套可以避免/减轻生活中意外的的跌落/摩擦损伤,手机壳除了提供保护,还可以提供个性化造型和图案。

如果你觉得这些对你都不重要,当然可以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