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战友大家好,如果我们的光荣之家的牌子损毁了,或者是褪色之后,可不可以免费去领新的牌子?

总之,由于战友们是放在户外的比较多,那么风吹日晒,这个牌子褪色之后,有的还坏掉了,所以有的战友就觉得这个牌子坏了之后,污损之后,褪色之后,能不能够免费更换,能不能够直接去领一个新的牌子。

当然有的战友说,其实乡镇街道这种基层的工作人员,可以跟村社区的相关的人员一起,定期到基层,看一看这些退役军人的家里边这些牌子。如果有这种褪色的,其实应该主动的更换,而不是有的老兵他住的很远,还带这个旧牌子,坐很远的车到我们的街上去更换,所以有这样一个建议,我觉得还是可以参考。

注:图片来自网络,如有侵权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