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话说:“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人人有责。食品安全关系千家万户,关系每个人的健康,尤其是对于正处在生长发育关键期的青少年而言,没有安全的食品,就没有健康的体魄,更谈不上进一步的成长与发展。
9月14日和15日上午,根据上级有关部门的要求,太原市迎泽区校尉营小学组织全体教师对“食品安全”进行了认真学习。针对学校实际情况,对全体教师提出相关要求:认清形势、高度重视,充分认识食品安全的重要性;加强学习,做到学法、懂法、守法,严把食品安全关;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生命至上”的理念。
学习结束后,教师们纷纷表示通过观看获得了收获,充分体会到了食品安全的重要性,明白了自身的责任重大,今后将从身边工作做起,确保学生的用餐安全。
通过此次食品安全学习活动,提高了全体教师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感,坚持以预防为主、常抓不懈,保证孩子们身心不受侵害,健康成长。
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计划工作是一项全面的、长期的工作,重在落实、细抓,贵在坚持。该校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坚持不懈,常抓严管,切实为学校的稳定和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编 张敏 通讯员 焦利霞 助编 徐多铎)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