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大家有没有发现:12号西和同一批其他线相比,12号西延伸的推进速度是惊人的!
看吧,就用了一周多时间,设计招标已经结束了。
这进度下去,元旦前后动第一铲子是有希望的。为什么那么赶?
因为,松江G60为吸引招商已经火烧眉毛了!
小芝朋友公司就在云廊一期,整个一层就租出去这一套,这还是在疫情免了半年租金的情况下。
而且,云廊还在建设二期,照片里前面就是酒店加办公楼,马路对面是信创中心办公楼,还有正在建设的科创之眼一大片楼!
这些建起来的办公楼,在经济下行压力下,能不能租售出去?会不会砸手里?就看12号线西延伸了!
所以说2025年,等到办公楼差不多全建好,12西就算没通车也必须八九不离十了,而且有轨电车T7也会在那时建好。
不是说小芝有多乐观,而是松江这边真的迫在眉睫,等不及!
欢迎关注我以及我的系列文章,每天为您分享最新资讯!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