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好心没有好报,肯尼亚拳打脚踢我国对他们国家的援建工人,并且还把人给扣押了,现在惹怒了我们国家,造成的后果只能他们自己负责了!

自改革开放以来,我们国家发展迅速,一跃成为世界强国,我们国家建造的高铁,是现在世界上最安全、最舒适的高铁,我们国家大楼的建造速度,也是世界上最快的,甚至被全世界称为基建狂魔。

大家印象中的非洲大概都是比较穷的贫民窟,而且非洲人懒还爱贪小便宜,有去过非洲旅游的朋友一定看到过这种现象。我们国家秉承着大国应有的责任,对非洲很多国家都进行了援助肯尼亚就是其中一个,但是这个国家却在工程结束的时候,对我们的援建工人拳打脚踢,甚至还进行了扣押。

扣押的理由也是让人想笑,竟然是因为非法入境,而我国大使馆也立马出示了所有可以证明援建工人身份的证件,但是肯尼亚却过分的要我们出示原件。这一行为也是让我们哭笑不得,一气之下我国撤回了所有对肯尼亚的援建。

这下肯尼亚是真的慌了,立马来找我国道歉,并且还声称这些事情是国内的酗酒醉汉做的,可是这样说会有人相信吗?醉汉能把人扣押住吗,大家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