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14亿中国人都想测抗原?新冠抗原测试盒作用有限!

12月7日以来,不用做核酸了,但是缺陷入了另一个怪圈:新冠抗原测试剂一盒难求!

目前,全国各地的药店都在忙碌着向供应商要货。

检测剂不够,也就是说实际感染人数比报道的还要多!很多人已经感染了但并没有检测出来。

早期的测不出来,等能测出来了症状都已经有了,测了还有啥用啊?

自己买测试盒是为什么?不测有什么影响?有症状吃药缓解,实在受不了去医院。很多人完全可以绕过自费检测这个环节。

有啥用呢?好多人说第一天不准,还有的高烧也测不出来阳性。

之前还听说北京这边复必泰测试盒卖断货了,而且测试极不准确,几乎都是阴性,测不出阳性!

当然,这只是听说而已,希望厂家负责任,不要糊弄大家。前有数据出错都说是系统问题,自测肯定会出现很多问题,建议有关部门查一查这个复必泰。

其实这新冠病毒,放开后变阳了也是自己治,测这个也没意义了,难受就在家待着喝水吃药,好了再出去。

而且,医院临床经验这么多,CT片可以对比呀,以前没有这些设备,难到病就不确诊了吗?

其实,就算有足够的快速抗原自检试剂盒也只是发现阳性而矣,只是第一步,关键的是医疗系统能否做到应收尽收,应治尽治,做不到第二步只能与病毒共存亡了。

大家对此有何看法,欢迎在评论区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