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大部分女优的处境都是温水煮青蛙?
其实我们大部分人生又何尝不是呢?
记得当时年纪小,有一次,我和一位刚认识的经纪人聊天,结果我很白目地问他:「为什么你们要把女优往骑兵界送?很多女优就此玩完了不是吗?」
他笑了笑,和我说:「因为每个人都有她该去的地方啊。」
然后他就不再回应了,我虽然还想说些什么但也看得出他不想在这话题上纠缠也就打住了。
时至今日,我大概明白他的意思了,对这些事务所而言,女优就是要物尽其用的,当她在有码界已经乏人问津的时候,就该去骑兵界卖个好价钱ー对,这有够残忍的,但女优本来就是商品,既然来到了AV界那事务所就要想办法把她们卖个好价钱,那不只是公司要赚钱,也能让女优有事做还有比较丰厚的报酬(我指的是大桥未久那时候的无码界),现在想想,骑兵也没什么不好嘛。
只是AV界今非昔比,AV强要加上新法的冲击让所谓的适正AV必须与无码界说不,这让无码界严重萎缩,也让无码卖家趁势崛起,这样的影响是什么呢?首先,女优没办法去无码界大捞一笔了,过去包括西川ゆい(西川结衣)
和杏树纱奈
都靠着步兵拿到比拍骑兵片还丰厚的片酬,但现在无码片商在之前被警方扫荡后已经没那个实力了;
再来,女优的生涯更加短暂,有码界没市场后就是等死,没办法像过去靠着骑兵片再撑一下⋯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