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百姓的工资太高了,应该降到合理水平”说这个话的是一个叫李剑阁经济学家。他说如果我们提高工人工资,产业链就会外移,这样对于经济发展很不利,一直保持低工资,提供廉价劳动力,才能一直赚外汇。我们不能提高劳动者的工资,低工资是我们的优势,老百姓的工资太高了、应该降到合理水平 !听了这话都想上去捧他去!老百姓的工资能有多高啊?有的老百姓每月也就两三千的工资,有的一家有老有小要付日常的开销,有的还要交房贷车贷,有的连自己的房子都没有还要交房租…这些下来一个月还剩多少,还要降工资还让不让人活了?都不知道他怎么想的说出这样大言不惭的话,反倒应该降的是这些专家的工资,天天不干别的净想着坑百姓[酷拽][酷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