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战友大家好,43岁就提升到副师级军官,这样的速度快吗?你怎么看?

首先,对于很多的军官这个层面的战友来讲,相比较而言,不同年代实际上军官的提升的快与慢是不一样的。应该说在上世纪的90年代,那个时候军官提升速度相对比较慢,那个时候看到20岁当个营长,当个教导员都挺快。

大家对此怎么看?请在评论区留言。

注:文中插图与内容无关,图片来自网络,如有侵权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