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 Ace 2到了,和大家聊聊这机器的初步上手体验:
手感和11相差不大,高级复合塑料边框做出了金属质感,牛逼!一眼看上去就是金属中框。
满血骁龙8+的处理器、16GB的运存,还有IMX890、100W快充,这价格是真的香。
缺点:
屏幕曲面比11略大一丢丢,边框更窄,两边轻微灰绿边。自然模式几乎就看不到绿边了。#数码爱好者# #寻找数码点评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