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记:对于很多刚开始接触跑步的人来说,在思想上还是有一股子害羞,毕竟我们也知道自己跑步到精疲力尽的时候一定特别的“丑”,因此很多初跑者都会选择从夜跑开始,毕竟“黑灯瞎火”的,也没有人能够注意到我们。而很多人那个阶段跑步的时候基本上都包裹得比较严实,以至于别人一眼就看出来这个人是否真的有跑步的能力,毕竟跑步还是要以轻便为主,随着跑步水平的提升,我们也就穿得越来越随意,不过作为女跑者,还是要尽量克制。
在女少男多的环境下,很显然女跑者绝对是马路上最靓的风景线,而且具备很高的回头率,毕竟没有人能够拒绝一个自律并且身材又好的女生,而一部分女跑者除了锻炼身体以外,也希望通过跑步这个途径能够把更美的一面展现出来,所以我们就能看到,一些人放弃了更加舒服的短裤或者短裙,转而选择更加贴身的弹力裤,如果你的腿型够好的话,这的确是很好的选择,不过这也给了初跑者一些误导,她们误以为跑步穿弹力裤或许是标配,其实不然。
弹力裤再透气,包裹在身上还是特别不舒服,所以只适合那种无氧运动,比如在健身房做力量训练,像跑步那样的持续时间久的运动,绝对不是首选,而如果我们穿着弹力裤跑马拉松,可能起跑的时候能够感受到一些“温暖”,一旦跑到5公里左右的时候,我们就能感受到那种燥热,然而让女跑者为难的是,我们除了坚持没有别的办法,有些女生由于出汗,也会让穿着弹力裤的样子十分的尴尬,所以这也是很多女跑者最后悔的一件事,跑步真的不能这么穿。
不过如果你的能力很强,马拉松都是轻松拿捏,那么这些对你来说都不是问题,如果你就是个半吊子,没有一点信心能够跑完,那我们还是乖乖地穿回短裤或者短裙,跑前的冷是暂时的,跑步过程中的美是暂时的,很长的时间是我们和距离之间的较量,尤其是看到路边的公里数提示牌的时候,能力不足的我们更是一种煎熬,身上多余的一件东西都可能成为压垮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所以我们女跑者一定要听劝,这样我们的跑步才会更加的顺畅,我们才能更好的驾驭马拉松。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