状元秀跌落神坛,但愿陈国豪不是区俊炫,CBA真的不好混

很多朋友对封神的沃特斯不满,但不敢对杜锋乱喷,很多媒体人说国内主教练天花板就那样,事实上变相认可杜锋的本事,等于承认杜锋带队比乔尔好,即便近期传出意大利看重乔尔,其实也是“走好不送”的节奏,乔尔带队不行,杜锋可能比他好,带队和指挥是好,但球员不怎么样,总不能和最后两场球一样,带着南方子弟兵打外战,其实就是排除了辽宁球员,孙铭徽老家也在吉林,其实CBA这样,姚明有责任,刘玉栋和胡卫东的不满多有因果,人傻钱多就是原罪,我为几十上百元当“键盘侠”,你不尽力就是原罪,那么自然就代表广大国人理直气壮了,这就是网络的逻辑,真的不是穷人的“仇富心理”,和捡拾花生不是一回事。

陈国豪打得很差,其实深圳和沈梓捷维护了CBA的尊严,不是说和陈国豪过意不去,大家都是广东球员不假,但CBA靠的是本事,谁也不能忽悠球迷,闵鹿蕾四年三冠有“马上腿”的原罪,即便包子回到了美丽国,事实上恩怨还在,所以陈国豪命中率无所谓,CBA就是比大学生篮球赛水平高,你要是很能的话,那么赢了沈梓捷再说,郭艾伦和赵继伟受伤是事实,敢赢莫兰德吗?矮只是借口,我们还是希望陈国豪“豪气冲天”,他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