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羊羊与灰太狼的导演说过:这个动画只做给我们这代人看,我们长大了,所以剧情也会变,现在的小朋友不看,那么就做给以前的小朋友看

这也印证了为何现在的画风如此癫狂

噢~更爱了

虽然已经成年了,但是喜羊羊的导演还是会把我们当成小朋友

那你还记得天线宝宝吗?玛卡巴卡

那个时候还会疑惑为什么封面没有暖羊羊

画风变了也很帅气

而我们这一代大部分都是留守儿童

百变马丁,熊出没,成龙历险记

黑大帅和潇洒哥原本是双胞胎,黑大帅之前也是白蛋,只是被坏蛋抓走了,被做了实验电击什么的

一张纸装不下我的童年

今年回顾一遍开心闯龙年

?!!这是喜羊羊

好像清澈的大学生

什么!这是美羊羊

好好好!都成肌肉男的是吧

导演很了解现在年轻人的癫狂

这只羊确实帅

啊这

怪可爱的嘞

已分散打入各动画公司内部

点感动,把导演娶了吧

看电视的时候不笑,看片段笑的要死

这画风我愿意重新再看

哈哈哈哈离谱

这是喜羊羊?

别鄙视了,你真丑

好好,都这么玩儿

现在的画风让许多网友都忍不住重新回顾,有想和我一起看的吗

喜欢的话点个赞和关注吧!

更多精彩盘点还在后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