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恒大国际广场,也是合肥恒大中心。地理位置是在滨湖区,衡山路与成都路交汇处。
这个项目,我在网上查了一下,在2004年,一年时间手续全数走完,2017年全面开工,原计划是在2020年完成恒大中心主体大楼,就是俗称的恒大518。
我们往后退一退,看能不能拍一个全景。不行的,很遗憾,拍不了全景。这里是广场的正前方,那栋518大楼,是在后面,一会带大家过去看看。左右两边都是捅起来高楼,从这里来看,这栋商场还是十分气派的。
恒大也是有影院的,这是我一直不了解的,那边就是什么恒大嘉凯影城。
我们进这座广场里看看。这里需要横穿马路,两边人行道太远了,博主虽是不规矩的人,但观众老爷们还是要遵守交通规矩,不能跟博主的不良行为学坏,要跟好人去学习。
那边被拦住了,不知道在干什么。过去拍一下正前门,整体看来,很有气势。
从这里停的车子,就可以看出,这处商场,跟如今的恒大债务一样,彻底的摆烂了。那边关门了吗?这边没有,农副产品交易中心,可以对里面有所窥探,成为了菜市场。
这里面的广场,真大啊!这里,是空的,这边,呵!肯德基外卖跑过来了,可以看出也是空的。走哪边呢!这个女人不好好穿衣服,不去靠近,免得误会,到这边来。
这个门面,玻璃上贴的是转让,纸张都黄了,看来已贴了很久,并没有等来需要的人,它不被人需要啊!被人需要,是一件多么重要的事。
前方的上面通道,123是三层,不得了的商场,现在空成这副模样,实在是让人唏嘘。这里门锁着的,进不去,这边也是。大门呢!下面也是上锁的。前方是大门,过去看看,靠!不是的,是铁皮直接拦住的,刚才下面翘起来,我已经是挂帘被风吹起来的,眼拙了。
哇哦,外围了,这外围店铺,也是无人来租的。这么高的楼,一吸之下,全是gdb的味道。那边,我们到那边去看看,那边是工地。这也是123,三层。
这里有一个电梯,是开的,亮灯的,大家知道是什么吗?看看,搞笑吧!这么大商场,能够活下来的,是这个。
寒秋到来,压下阴霾的天气,给这惨淡的商场,平添起了几许悲凉。
这里,我在现场拍摄,灰尘浓厚,回来剪视频,感觉空间很清凉,或许是因为湿润的空气,无风的时间,要是夏季,风一吹,必定尘埃飞舞。
这里有工地,可以过去看一下吗?这里进不去,这里堆了一堆砖,上去看看,靠,没有站稳,再上。
我在网上看到,有说这里复工了。那里的确有人,我看到了,镜头里应该也能看到,我把树树桠拉一下,对吧!有人,就这几个人,这不是你糊弄我,我糊弄你麽!这不就是网上的笑话,找几个大爷到工地转转,为了应付而开工的。
今天是国庆,或许是放假了,我们到工地那边去看看。看看这曾经欲打造“安徽第一高楼”的恒大中心,如今是一个什么样子了?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