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又提建议了,把现在的结婚年龄做一下调整,把男方年满22周岁,女方满20周岁调整为男方女方统一都是18周岁,这样来促进年轻人结婚。

在我看来,22岁都太年轻,也许他们还不明白婚姻的意义是什么,应该调整为25岁以后,心智更成熟一点才好。

因为彩礼问题引出了多少不良后果,甚至恶性的刑事案件。

18岁还是接受教育的年纪,他们还没有走进社会的心理准备,又怎能面对一个家庭的责任呢?

过早的走进婚姻,对家庭对社会真的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