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除了年货,首饰都添置了没?

这两年,黄金格外“受宠”

在杭州萧山,有一处国际珠宝城

不仅款式琳琅满目

金价也很诱人

来看19楼APP网友实探感想

杭州国际珠宝城探店

19楼APP网友@不吃西红柿的蛋

前阵子看19楼直播才知道萧山有个国际珠宝城,最近听说黄金价格降了点,就打算去看看。导航直接搜“杭州国际珠宝城”(距离浙江省地质博物馆不远,我们就顺道也去逛了),停车位还算多的,1小时内免费。

据说一楼零售,二楼批发,我们随便逛逛的,也就没有去二楼

这里的黄金品牌真的多啊,除了黄金,还有珍珠、银饰等的专卖店。

周六下午,人也不算多的,店内基本没什么顾客,就一家款式比较全比较多的,顾客比较多,店员也比较忙碌,一直没有空搭理我们,想看看镯子,一直和我们说稍等。

我们去的这天金价是482元/克, 每一家都是统一的价格,所以就是看款式了。 柜台内都是金灿灿的,闪瞎我了。 款式真的好多好多,真后悔结婚的时候不知道有这个地方,不然就来这里买了,哈哈哈!

吊坠也是各式各样的,还有奥特曼的呢!

这里金条也是有卖的,价格统一的,而且虽然是有纹样的金条但是也不收工费的,我看了下当日工行app上的价格,这边还要便宜几十块,所以还是划算的。

居然还有定制照片、姓名的金条,也很新奇了。

19楼网友热评:

@乌龟养在下水道:到处都是金灿灿的哈哈!

@suya2008:这边有两家网红店的,人很多,款式也多,不过确实性价比很高。

@极简主义猫:坐等金价何时3开头。

距离农历春节只有10天了

走在大街小巷上的你

感受到浓浓的年味了吗?

年味

19楼APP网友@优秀的卷卷

这两天走在路上,也明显感觉到年味了。灌香肠的,晒酱肉的都出来了,不知道是哪户大户人家,门口晒了一大片。

路上的红灯笼也开始挂起来了。

不过要说年味,还得是农村!带娃感受一下从没体验过的年味!

在柴火灶旁,听着劈柴声、炒菜声,系着围裙忙碌的大人,大铁锅烧出来的菜,才是家的味道。

烤火炉应该是农村人独有的快乐吧,一家人围着火盆聊着家长里短。火炉里焖着番薯,火炉上烤着糍粑和包子,别提有多香了~

各种炸货一上场,过年的气氛就有了。

趁着前两天天气好大扫除,顺便把窗花也贴了。

其实说实话,工作以后过年对我来说就是放个长假而已,的确没有小时候的感觉了,大家有这样的感觉吗?

19楼网友热评:

@太模糊了:以前是盼着过年吃好吃的,穿新衣服,现在生活条件好了,这两件事都不指着过年才能做了,自然年味就淡了。

@孤苦伶仃:城市里确实没什么意思的。

@问问问:孩子们眼里才有年味。

立春之前

杭州不少地方的梅花也开好了

植物园里的灵峰探梅

正是寻梅的好去处

灵峰探梅

19楼APP网友@潇洒JZM

疏影横斜浮暗香——灵峰探寻梅。

19楼网友热评:

@不二家的小妞:好漂亮的白梅!

@梦想啊:比盛开的时候更有韵味~

@nono go on:带上相机冲了!

19楼(my19lou)综合整理自19楼论坛

编辑:欧文

审核:宛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