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老家工业化进程的推进,征收呀拆迁呀成了大家最为关注的话题。已经被征收被拆迁的自然是开心的,但我们从另一个角度来看,却有另一种失落,马上消逝的村庄,土地为一次性买断,对于当地居民有的人等于完全失去土地了。不知他们怎么想的,但我们来看总觉得少了点根基。

小妹夫的侄子家几年前买了村子里面的一栋房子,好像当时不到20W吧,去年拆迁后好像赔了差不多80。于是乎前卖家找上门要求分点给他,闹得不可开交,协商无果起诉后,基本无效,但对方不依不饶不肯放过的闹。买方卖方都过得不痛快!

除此之外,工厂多了,而且是化工材料类工厂多了,对环境的影响也是不言而喻的。拆迁后大家要去那里养老呢?附近肯定不再适合居住了。这些工厂要是一直如计划的进展倒还好,毕竟可以解决不少就业,就怕开不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