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有网友在市长信箱提问:岳阳市中心医院什么时候搬到新院区去?以后东茅岭院区,南院,珍珠山院区全部都会搬走吗?还有以后通往那边的公交线路是否规划好了呢?

2月21日,岳阳市卫健委回复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反映的关于岳阳市中心医院什么时候搬到新院区的问题已收悉,经工作人员核实回复如下:

岳阳市中心医院搬迁新院区目前计划为2024年底,如果存在特殊情况会告知广大市民。现有三个院区会做适当调整,三个院区不会全部搬走,至少保留1-2个院区,目前规划会保留部分功能及学科,比如门急诊、心脑血管疾病、儿科妇产科、老年医学科、全科医学科、慢性疾病类和内分泌科等学科。新院区位于南湖新区赶山片区尹家冲水库路段,目前已有一条公交线路直达(9路),今后南湖新区公交线路整体规划由交通运输主管部门统一规划。

特此回复。(来源:市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