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想到,我活得如此失败。

如果我知道30岁是这个疲惫不堪的状态,就不来这个世界了。

当毕业那一刻,我就知道我的人生不会一帆风顺的,都是颠沛流离,浑浑噩噩的生活。

我出生在一个普通家庭,也是上了一个普通的学校,出来找工作不是工厂就是服务员或者保安,感觉生活一下子看到头了,也看不到什么希望了。

这些年我也是过得很不顺利,没有人帮助我,工作也摸索着找,完全没有一个领路人,我承认自己挺失败的。

现在30岁还欠了一屁股账,差不多有30000元网贷,还有一辆不到90000元的车,现在还着车贷,在还贷款的日子里,活得不开心。

自从结婚了以后,我就完全没有自己的生活了,不是上班就是在上班的路上,或者在家里照顾孩子。我想着当孩子长大之后,我什么也没有干就老了,都没有好好的干过自己喜欢的事儿,当然了也没有钱,这是最重要的。

当你结婚了以后,买了车再买了房,然后一个月还着各种各样的贷款,你不敢花钱,不敢旅游,就害怕月供还不起,晚上睡觉都不踏实。你说你活的多么累啊,干嘛这样压榨自己,最后骨头都不剩,很多人都是活生生累死的。

看看大城市那些人,拼命的熬夜,拼命的工作,房子买在很偏僻的地方,动辄上百万上千万,你说你活的开心吗?

这一辈你活的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