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活一辈子,什么才是最重要的呢?很简单,就是经济,就是赚钱,可惜的是,许多人知道这个事已经为时过晚,而且许多人一辈子都不知道。

如果你说经济应放在第一,人家要不说你没钱,要么就说你钻钱眼里,看看,我们对经济的看法竟然是如此荒诞而变态,这也难怪,许多人都要穷一辈子呢。

人一辈子都应该把经济放在第一,而并不是我们小时候写过的那些豪言壮语,比如要当科学家、要当医生、要当人民教师、要当飞行员、要当什么的,就是没人写要当个商人,可是,许多人不管开始写要当啥的,最后一辈子都在当生意人,都在辛苦地赚钱。

这说明,我们应该很早时候就知道要把经济放在第一的重要性,不要总把自己搞得那么高尚,更不要满口的仁义道德,这些都是害人不浅的东西,如果你真高尚和仁义也好,可是,满嘴这些光鲜话的人,却是最低级恶劣的人。

这个社会不教人赚钱,是有众多原因的,主要是这个社会并不需要那么多富人,而是需要各种形形色色的各行各业的人,但是,我们需要成为有钱人啊,那么,这就需要我们自己要学习如何去赚钱。

江浙、潮汕....等地的孩子们有福,他们从小就在商业世界里熏陶,所以他们长大后大多从商而且都很有成就,至少不会像其他地方那么多穷人,他们一生都在拼命赚钱,但是大多数人即便那么努力,仍然不会赚到钱。

这中间很大的原因,就是因为我们没有从小就受到过赚钱的教育,赚钱是需要教育的,不然你怎么赚钱啊?所以赚钱应该从儿时、从孩子时就开始训练起。

就像有位老师讲的那样,孩子开始不能养,而是从几岁时候就要开始学赚钱,就像动物一样,生下来就要学习找食物的本事,不然,看着是溺爱他,但他长大后如果不会赚钱,不会寻找食物,一生都处在社会最底层,那你不是害了他吗?

所以从某方面来说,从儿时就灌输赚钱的教育,儿时就要把经济放在第一,才是真正对一个孩子的负责,你同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