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不订餐的学生赶到操场吃饭,这还是教书育人的地方吗?学校是卖饭盒的吗?
大家一定都听说了,深圳一所私立学校,不订餐的学生不能在教室吃饭,把他们赶到学校的操场吃饭,就是因为学生不在学校订餐,就把他们像乞丐一样打发到操场吃饭,可怜的孩子,在30多度40度的高温下在操场吃饭。
想不到二十一世纪20年代居然在校园发生那么恶心的事,私立学校本来学费和各种费用就很高的,学生也不是不想在学校订饭,听说是饭菜太难吃了,难以咽下,所以很多学生家长就从家里带饭去给自己的孩子吃,结果学校领导发怒了,把不在学校订饭的学生都赶到操场上吃饭,这样很多学生就在操场的烈日下吃饭。
学校本来是教书育人的地方,他们的做法完全与“教育”两个字背道而驰,现在竟然成了商业化的腐败之地,赚学生的学费,各种校服费,住宿费,水电费等等还不够,还想赚学生的伙食费,你赚学生的伙食费也不是不行,关键是你供应好一点的饭菜啊,供应得连猪食都不如,很多学生觉得学校的饭菜很难吃,才叫家长送饭的,学校居然做出这么没有人性的行为,在40度的高温下把不订饭的学生赶到烈日暴晒的操场吃饭,这样的做法还是人吗?简直连chusheng都不如啊!
学生就是他们的敛财工具,一点点悲悯之心都没有,这样的人做教育,真的是会把学校这片教书育人的学校毁掉了。
还口口声声呼吁年轻人生二胎三胎,看看这样的环境,谁敢生呢?生存环境那么恶劣,有哪个国家的学校这样对待自己的学生呢?
其实这个现象只是冰山一角,还有很多没有暴露出来的很恶劣的做法。
有些学校必须要学生订学生奶才能报名,不订学生奶不能从家里带牛奶去学校喝,在学校只能喝学校订的牛奶。还有校服费年年涨价,但质量却越来越差。
有些学校必须要学生买新农合才可以报名,要不然拒收,现在的教育捆绑着很多生意,如果学生不从,学校总有办法收拾学生,现在的教育已经不是教育了,是做生意,一家独大,想尽一切方法把学生家长的荷包都榨干,学生家长还没有讨价还价的机会,因为孩子在学校的手里,他们想收费,随便想出一个名目都可以收费,再不济,就想出一个研学游这样的项目来收费,去一个免费公园,居然也收学生的费用,还有以前就没有听说过有课后延时费这样的项目,不知道是哪个无良的家伙想出来的,提前放学,然后最后两节改为课后延时,要收费,真的是太恶劣了,真实无所不用其极啊!
现在的学生就是学校赚钱的工具,没有人想搞好教育,他们都是想着怎么从学生家长身上能捞更多的油水。这样的学校能教出什么好学生呢?
教育为什么变成这样?真的很痛心啊!有谁能救救现在的教育呢?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