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子里一直以来,都是平平淡淡,上一次发生大事,还是十几年前造水泥路,在之前可能就是通自来水了,那更是几十年前的事情了!
那时候,真的是盛况空前啊,家家户户出力,大人在忙,小孩在闹腾,热闹的不得了。
最近,村里又有大事呢,通燃气!
不过,这次村里子通燃气就显得“凄凄惨惨戚戚”了!
不得不说,现在村子里年轻人真的不多,哪怕是老人也不多见,很多人都在城里站稳脚跟,一起出去过了,很多老人都是在城里过一阵子,然后回村里过一阵子!
但通燃气也算是大事,得到消息的都回家了!但一问之下那时吓一跳呀,说是一项惠民工程,但初装费、通气费再加上灶具改造等等,就得花上上万元!
这在村子里真的算的上是大事了,登时有很多家都不愿意装了!
但听说以后可能会限制烧柴火,这就纠结了!!!
我爸问我的时候,我还是决定装了算了,虽然一年也回去不了几个月,但装总比不装好,这钱也省不掉!
大家说,是这个道理吧!
通燃气,村子里的新变化,你会怎么选择?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