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嘻,头一回给按下去了吧?觉的没有下回机会惹恼你了

人在旁边站,都能遭遇这事儿。那咋整啊?有没有后续补偿啥的啊!

你说说,都是自家人,忘记上班打卡咋了,到头来还是自己受,连口热饭都没有

按他说的办,给你带来了损失,看他是什么反应,还能说这话

本来是挺开心的时候。遇见这样的糟心事儿是挺不美丽的。

这着实让我心里面吓得不轻。这事是怎么处理的呀?坐着剪头发的人多无辜

笑弯腰了。心里是长记性了,不敢随意惹自己的妻子吵吵了。

这还好是没有伤到你。内心其实挺害怕的吧。

你这种做法就欠缺考虑了。你可以结完账就走,要不然后续也挺麻烦的。

嘻嘻嘻,谁的面子过得去呀?都不知道怎么劝呀?

好家伙,这长时间的等待是不值。啥东西也没进到肚子里。

还缓和什么呀?到头来,得自己来。

嘻嘻嘻,爱看热闹的人……

到底是因为啥呢?夫妻两个不能一起工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