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常任理事国,为什么不增加1个席位给印度?

可以这么说,你去公司上班,每天迟到早退,还给老板说想当经理,老板会同意吗?你看其他部门的经理,人家之前业绩做到百万才有这个位置,你业绩两年加起来没人家一个月多,合适吗?
印度就是如此,在二战中,五常这些国家哪个不是通过实力证明了自己,就说中国,不仅打败了美国扶持的国民党政府,而且刚立国,就干翻了17个国家的武装力量。
别的不说,单挑这17个国家,放眼世界,换成谁来,也做不到如此壮举,这才是中国能够成为五常之一的原因,相比下来,印度除了自信,还有哪一点够资格?
说白了,摆在印度面前的还有一条路,就怕他不敢,只要把五常挨个走一遍,这第六常,高低有他一席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