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过最阴险的,最让人毛骨悚然的废掉人的手段,是捧杀。把一个人捧得高高的,高到德不配位的地步,让这个人自大、轻浮、疯狂、自以为是,然后再让这个人‬因为自大犯下大错。

本以为是段子,谁知道现实生活中比段子更夸‬张、更‬可‬怕‬‬!

虽然这些有的是客套话,但是如果真的夸一个很帅或者很好看的人,也会那样说

人贵有自知之明

学校以为阿姨给同学打菜最多,所以开除了

小仙女,应该找月薪2w+的,座驾BBA,房子要是别墅才行

捧杀的他,觉得他很牛把我甩了

把她放在配不上的职位,给配不上的薪水,并且极力降低工作难度,让她认为是理所当然的,然后一脚踢向就业市场。最关键这过程中花的还不是自己的钱。

自己有多深水自己不清楚,这么点情绪激将就跳坑,就算不被捧杀,他自己玩都能飘

这叫高情商,两个人都高兴的事怎么能叫捧杀

骂你的你别听,夸你的你别信

但是我们真的很羡慕那些很瘦的人 ,女生眼里就是越瘦越好

这不是捧杀,这是循循善诱,外加谆谆教诲。是个贵人啊

想提拔自己人,但其他人不同意,或者还有能力更强的!所以用捧杀转移矛盾,顺势提拔自己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