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刷到这个图片,哈哈哈爆杀,笑疯了

雷军4400亿元人民币,这一数据使其超越农夫山泉创始人钟睒睒(身价约3631亿元人民币),成为当前中国新首富。

雷军:卖手机养成的习惯而已

为啥跟人吃顿饭就能跟别人交心?商人必须这样,商人和人交心就完蛋了,因为有一个人想和他交心,就有一万个人想赚他便宜

谁能让老百姓用上便宜的好东西谁就牛,而不是啥行业规律,低配高价,欺骗消费者,赚的盆满钵满,所谓的行业规律!

就凭一句,让所有人享受到科技的乐趣

还说不要给年轻人什么建议,要相信年轻人。这句话真的很对,因为有些建议,不自己去踩雷真的没办法理解

他的失败痛苦是一点儿也没看,只看见成功的好事儿,回头看他这一生,全是漫长挫折和煎熬。就卓越网那事,搁普通人身上绝对自闭了,这辈子放不下来。

造车实际上就是被逼的,小米手机万一被制裁,小米怎么办?

wps貌似不免费吧[我想静静]不过有教师资格证的,每年9月10号可以领免费领一年的会员,每年都领,跟免费也差不多

反正我看了好几次are you ok 之后就比较有好感了。

对家庭保护的好,不像别的企业老总,几个老婆几个孩子啥国籍几套房子都扒出来了

身高不矮,不长得奇怪,再加不胖,这个年龄还能保持这种状态即使是普通人精气神也会很好,更不用说雷总还多金,而且依然充满理想。

现在五十多块[酷] 中国股民到现在也学不会愿赌服输和价值投资,难以想象假如国家不禁止比特币,这些人会被割成什么样子

感觉胖东也可以的,有一种侠气。

人民的代表,从人民中来到人民中去

很多人低估了他的成就和地位。他改革手机行业模式的先驱,把智能手机从高高在上的位置拉下来普及大众,他确实是这个时代普通人努力奋斗而成功的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