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周伯通

日本这些日子和中国走的很近,但是总感觉到有一点撒娇耍横的感觉,一直用小拳拳捶中国的胸口,提出的各种要求匪夷所思,我随便举四个例子,比如要求中国放掉日本间谍,说这些间谍偷东西是仰慕中国文化而已;要求中国拆除东海以东的浮标,他要在床中间自己划线,超过这个线你就是禽兽;要求中国从日本进口牛肉和大米,说中国从南美、拉美进的货质量太差,影响身体健康;后面还来了一条,日本愿意为解决中国人口减少的问题而做出贡献。

日本人的心态现在似乎回到了“唐宋”那个时期,把中国的图纸一点一点往回搬,那时候没有间谍的概念,都敞开了让他们搬,搬回去没弄明白,好多东西只学了一半,房子造的很迷你,叫啥町ting家建筑;豆瓣酱没学会,发酵到一半就开始吃,叫日本纳豆,这就是做了一半流程的东北大酱,又臭又难吃,东北大酱是蘸菜吃的,日本人当主菜吃,和韩国泡菜一样的地位。

日本学去了东西多了去了,中国筷子天圆地方,它学去了变成了尖头,夹菜都夹不住,估计用来戳纳豆的;婚礼上要打白色领带,女的要披白色帽子,关键那个还不是单纯的帽子,帽子后面的长度能盖住屁股,这不是中国女子伏在棺材上哭的专用孝服嘛?中国古代跪坐的时候,屁股后面垫了一个独脚的小板凳的,名字叫支踵(zhǒng),日本学了去,那是真跪啊,尤其是日本女人,没事就跪,导致了日本女人全是罗圈腿,走路打晃晃,不明白的人还以为它们是酒喝多了造成了高血压,然后引起的脑梗呢。

那时候它们偷东西,明着偷,暗着偷,也没人管,包括做豆腐的技术,炒茶的方法,怎么养蚕缫丝做衣服啥的,大家也没专利概念,中国又好面子,动不动就天下大同,看日本来偷东西反而很高兴,连大和民族四个字也是偷来的,论语中有这样的说法,叫“礼之用、和为贵”,中国人强调的是太和,“太和”一词始见于《周易》:“保合太和乃利贞”,意谓天地、四时之气不失其序,保持合顺至极的和谐状态,乃能有利。它们用字帖描了去,结果少了一点,传回去变成了“大和”,大和是啥玩意,莫名其妙的。

现在这个社会不能乱偷了,不涉密的东西是讲究专利的,你得给钱,不给钱拿走也是间谍行为,这属于经济案,那对于涉密的东西,你采用非法手段搞走,最高是要死刑的,日本一直想不通,凭啥啊,汉唐宋明的时候,我大摇大摆地来拿,也没见过你们说啥,现在怎么你们变的这么小气了,动不动说俺们是间谍,我早知道你是这样一个小肚鸡肠的男人,说啥我也不让你得到我!

说不让你得到我,就不让你得到我,你在东海上放浮标,快放到我家门口了,我不答应,我要重新画条线,你超过这条线,你就是禽兽。结果中国没搭理他,过了几个月,没有看到中国人超过这条线,又气的大骂,说中国人“禽兽不如”,好家伙,这玩意真的难以伺候啊,你到底是要我超过这条线,还是不要我超过这条线呢,你希望我是禽兽,还是禽兽不如呢,你得给一个准信啊!

日本人干的最绝的就是偷中国男人,这事发生在宋朝最多,宋朝那时候人口减少很快,主要原因是经济发展的结果,经济一发展,可娱乐的东西就太多了,宋朝那时候敲背、采耳、足浴之类的大保健很丰富,普通人就是不去大保健,你随便翻翻书看看吧,翻到啥呢,上午胸,下午腿,傍晚翻到芽庄北,晚上芭提雅、半夜贞子鬼,凌晨全是烤羊腿,这男人满脑子食色性,人算是彻底搞废了。

宋朝那时候结婚要18万,大保健180块,那谁还结婚啊,所以说扫黄真的有必要,男人拿180块享受了18万的服务,有这种好事,那男人还奋斗个啥?有人说国家落后就要挨打,这个讲法是不对的,应该说男人不奋斗,国家就要挨打,宋朝三天两头被人揍,就是大保健泛滥的结果,现在公知天天呼吁,要求黄色产业合法化,很阴毒啊,就是要让中国男人不奋斗,最后又会导致国家挨打!

日本那时候就跳出来说,要为解决宋朝的人口减少而做出贡献,皇上还当真了,说你们真的是用心了,不愧是我的好大儿啊!怎么解决呢,就是把日本姑娘运过来,当时把日本女人运到浙江的特别多,也有一小部分去江苏的,向阳花木易发春,近水楼台先得月,这事便宜了浙江人,主要还是地理位置的缘故,现在要是再这样干,有飞机了,每个省都能雨露均沾了。那时候日本女人怀上了之后,它们又把姑娘运回去,说十月怀胎之后,就把生下来的孩子还给大宋帝国,这样你们的人口不就增加了么?

结果这帮小矮人真是不做人,回去了之后一去不复返,这不是妥妥地偷中国男人借种吗?宋朝人周辉写过一篇文章,把此事记为“度种”,摘录文章一段内容,“辉顷在泰州,偶遇倭国一舟漂泊在境上,一行凡三二十人,至郡馆之,妇女悉披发,遇中州人至,择端丽者以荐寝,名‘度种’。” 周辉说,他路过泰州,看到日本的船了,有二三十个人在船上,遇到中国男人来了,就推荐其中长的好看一点的姑娘去和中国男人睡觉,周辉说,这应该是“借种”。

以前的日本女人外嫁率很高的,从民国开始一直到70年代,中国人娶日本姑娘很容易,为啥呢,因为日本男人又矮小、又喜欢家暴、还不做家务,中国男人比它们优秀太多了,凡是在日本停留过的中国男人,往往就会被日本女人倒追,你看周作人就被羽太信子倒追弄到手,这个女人很有心机,还不放过他的两个哥哥,把妹妹羽太芳子介绍给了周建人,她说她老家还有堂妹介绍给周树人,周树人不感兴趣,于是她就挑拨这三兄弟的矛盾,和周作人说,你这个哥哥偷看我洗澡,于是兄弟开始打架,鲁迅只好搬家走了,另换地方去住了。

什么李叔同、傅杰、郭沫若、辜鸿铭、康有为、蒋百里等等,凡是你只要路过日本,就会被日本姑娘惦记上,她非嫁你不可,就赖上了。到了90年代,日本经济发展到高峰,这种赖上中国男人的现象减少了,因为日本女人自己也可以经济独立了,她们不嫁中国男人,但也不嫁日本男人,因此日本女人不结婚的特别多,绝不便宜了日本男人。

现在日本人说,愿意为解决中国人口减少的问题而做出贡献,我个人估计又是在玩老一套,虽然现在有婚姻法保护,但是她生了孩子可以离婚啊,这个有个时髦的说法,叫“去父留子”,我经常在网上看到江浙的一些女孩子说这个话题,我怀疑都是日本姑娘教的,这种恶毒的想法只有日本人想的出,把中国姑娘也带坏了,以后要是哪个姑娘再说“去父留子”,我一律视同她为日本女人,并建议中国人将这种女人全赶到日本去!

中国人口问题不用日本操心,自古以来,中国人口的减少,都和日本侵略有关,已经搞了四五次了,唐朝时候打了三四年,明朝时候几乎是打了100年,他在沿海骚扰了你100年啊,最惨的就是清末,从1840年开始,直接或间接人口损失1个多亿,都是日本造成的,中国人口要稳稳当当地增长,要没有后顾之忧的增长,最好的办法就是日本消失,你别在我跟前烦人,中国人口自然会增长的。

明人不说暗话,

支持的点个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