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话题:全职自媒体和上班工作哪个好?接下来小编就带领大家来看看,网友们是怎么看待这个问题的。
现在自媒体卷得很,真正赚大钱的,只是少部分
自媒体只适合一部分人,不建议辞职做,前期当副业稳妥
自媒体让我动脑筋,想拍摄,活动筋骨,不用像之前坐在电脑桌那里,拿着鼠标,肩膀疼,脖子疼虽然现在不好做,但是像我这样带孩子的,还是可以试试的
自媒体这一行,很大一部分是要靠团队的,呃,自己硬做的话也是可以的,但是需要一个很长的周期,大多数的网上课程基本上都是在割韭菜吧,一言难尽,没有被割过,但是却是对有些说自媒体钱好赚,然后借着推销课程的,会有一些反感
做自媒体,有3点。第一,有一定的经济支持,第2坚持下去,第三,坚持下去才知道80%做自媒体都是不挣钱的。
你想靠自媒体翻身,先戒掉三个“打工病”: 1. 别等“准备完美”再出发,先发布再迭代,流量不等人; 2. 别怕“人设崩塌”,你又不是明星,真实比完美更有魅力; 3. 别信“慢慢来”的鬼话,付费学习、快速试错,时间才是最贵的成本。 说得太到位了,一起加油
我是努力做好了,可是总是败下阵了,我只认命,不认输,跌倒了趴起来,再跌倒了,再趴起来,只往前,不退后,留着我的日子不多了,我要我的孙子留点什么。
看完网友的这些精彩分享,手机屏幕前的你们是不是也有一肚子的话想说,欢迎大家评论区留言哦。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