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议话题:夫妻搂着进入深度睡眠是啥体验?接下来小编就带领大家来看看,网友们是怎么看待这个问题的,都是真实经历哦。
都成年人了,还要抱着睡觉,(口臭、放屁、咬牙、打呼噜、)一人一️多舒服
搂着吧。一个颈椎病,一个肩周炎
抱着睡习惯了,就是这样。我住院没得抱真的失眠!连续好几天,护士抽血说我白血球过高,其实我就是失眠的原因
哈哈哈,别身在福中不知福了好不好,不然,老公搂着他的情人睡,你好受吗?
有些女人真是得了便宜还卖乖,身在福中不知福,没人理睬没人抱,又怪男人无情义。
我挺喜欢睡前躺在我老公胳膊上 满满的安全感,但是只是睡前一会。
其实我很少有抱着睡觉…向往自由不太喜欢拘束,而且我喜冷…有人说:“你睡个觉怎么还是浑身冰冷滴?”所以呢,很少能遇到那种时不时摸被子给你盖上的人你要再板再踢被子直接把你搂在怀里,裹成了棉娃娃……搞不到事儿…就怕冷着你跑了似滴!
看完网友的这些精彩分享,手机屏幕前的你们是不是有一肚子的话想说,欢迎大家评论区留言,友好讨论哦。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