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盘中竟然大跳水!午间三大指数集体转跌,变脸实在是太快了,不过不要慌,弱势震荡本来就在我们的预期之中,相信近期经常看喜欢文章的铁粉都已做好了心理准备,市场的走势没有脱离预期,我将继续稳步低吸前进,操作不会变形。

【两市数据】

三大指数全线收跌,创业板跌0.68%。两市上涨1135家,下跌超过4000家,亏钱效应明显。午间两市成交额7,509亿,相比较昨天缩量超过了1%,说明没有杀出太多的恐慌。

主力资金净流出超过300亿,超大单净流出接近150亿,大单净流出超过180亿。这些资金的大笔流出,说明主力是真的在跑…

【板块表现】

银行、电力、保险等偏防守的涨幅之前,创新药韧性十足,同样上涨。

往往行情偏弱的时候,这些板块就会站出来,但其实他们的上涨持续性并不强,没什么好关注的,除非是风险偏好特别低的投资者,可以着手布局。如果追求超越市场收益,那就不能配置太多。

云计算、游戏、软件、传媒等跌幅居前,科技类普遍下挫。

机会是大于风险的,今天我将继续参与布局,通过调仓加仓等方式提升科技在持仓当中的占比。

恒生科技跌超2%,港股通互联网跌超1.5%,港股科技方面也不好过。

港股近期的上涨速度确实是有点快了,需要休整,不过这一点下跌也不算什么,我没有什么操作上的想法。

【整体点评】

科技仍处整理阶段,短线风险不大,中线机会颇高。近期我会重点关注低吸。

下午1:40发布个人实盘基金操作,今天会有调仓加仓,重点看科技,关注了西瓜的朋友,可以在达人消息收到自动推送,到时候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