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说湖北人高冷了?
总听人吐槽湖北人高冷,掌哥觉得这真的是冤枉!
哪怕说嗯,也是回复你了不是?要是真高冷都不会回复你?
湖北是九省通衢,南来北往的人多,大家习惯先观察、保持点距离感。刚认识时,他们不会自来熟套近乎,可别当成 “摆架子”?
实际上,熟悉之后,湖北人特别敞亮:碰上麻烦,二话不说帮你解决?聚餐喝酒,一口一个 “兄弟” 喊得热乎?聊起天来更是风趣幽默,段子一个接一个?
你觉得呢?
别再说湖北人高冷了?
别再说湖北人高冷了?
总听人吐槽湖北人高冷,掌哥觉得这真的是冤枉!
哪怕说嗯,也是回复你了不是?要是真高冷都不会回复你?
湖北是九省通衢,南来北往的人多,大家习惯先观察、保持点距离感。刚认识时,他们不会自来熟套近乎,可别当成 “摆架子”?
实际上,熟悉之后,湖北人特别敞亮:碰上麻烦,二话不说帮你解决?聚餐喝酒,一口一个 “兄弟” 喊得热乎?聊起天来更是风趣幽默,段子一个接一个?
你觉得呢?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