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议话题:是什么让你打消了去韩国游玩?接下来小编就带领大家来看看,网友们是怎么看待这个问题的。

韩国故宫怎么感觉跟我们南京鸡鸣寺的一个殿差不多

景福宫就那样的低矮的、小小的,规模还没有我们这的文庙大成殿高大~他们的导游也都知道,但凡带中国的团,到了他们的宫殿古迹之类的都是惊呼:这么小!导游说他们的大王很节俭,去的都把重点放在韩国化妆品买买买上了~

有两个地方真的请我去都不去,印度和韩国

那个什么云什么山的我也去过,刚开始还说蓝色生死恋拍摄场景,我还兴高采烈的去了,结果就是一条路一个破小教堂,那个什么山,我走上去看见一个大火山坑,海风超级大。我们的导游还带我们去看了一颗树,说这只韩国有的树,我们还看了半天,怀疑导游故意拖延时间。

主要是吃得东西实在是难吃。 我去了几天回来我爸说我们身上一股大蒜味

韩国9万多平方公里,河北省18万,韩国还也就河北省一半面积

青瓦台 还没个星际酒店大呢 过年公司组织去 吃的那个难吃 还贵 顿顿都有辣白菜 锅锅都是大白菜 从那回来 到现在没吃过白菜 想起来就恶心

泡菜 没个十几天泡的不入味你花个大几千的飞的去吃这个 家门口菜市场一百块的泡菜几十种 还有 这是国内某县城殡仪馆

十几年前,我一同事韩国玩了几天回来,跟我们吐槽:地接导游很热情、很兴奋和大家介绍街上绿化带里美丽的花朵。她一看:啥玩意呀,病殃殃的油菜花!!真是白眼翻飞啊。

怎么说吧,如果就是为了风景为了好奇去的,那么去第一次绝对不想去第二次,我老妈就是冲着这个去的,坐船几天几夜然后到韩国待几天的那种,回来跟我说,跟个小县城一样破破烂烂,大城市还不如上海广州呢,而且也特别排外,对中国人也友好不到哪里去,天天泡菜咸的咸,甜的甜难吃的要死,看风景真没必要去韩国。包括台湾香港也一个德性

韩国说实话,如果不是这个名字,和他属于国外的标签。他连山东都比不上,啊,第一次侮辱自己的家乡。真特么晦气

看完网友的这些精彩分享,手机屏幕前的你们是不是有一肚子的话想说,欢迎大家评论区留言,友好讨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