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128-126击败森林狼
总比分来到了3-1
咱就是说,雷霆应该可以提前庆祝了吧
不出意外的话
下一场就是4-1了
森林狼今天可以说是背水一战了
跟雷霆打的有来有回
全场毫无尿点
两队拼到最后时刻
甚至还祭出了点球大战
明明比赛只剩下9秒钟
硬是打了大半节才分出胜负
华子最后的罚球故意罚丢
本想抢下篮板打三分
但是篮板让亚历山大给抢到
然而,亚历山大把球扔出界了
而此时场上还剩下0.1秒的时间
不过裁判在看完回放后发现
球在落地前被森林狼的球迷给接到了
于是又将时间回表调到了0.3秒
但说实话,0.3秒能做什么
基本上接球就得出手
连调整的姿势的时间都没有
再加上这可是西决
雷霆几乎不会给森林狼接球的机会
然后,这个边线球发球
不出意外的成了发球失误
今天这场比赛
双方在进攻端和防守端
可以说是都拉满了
两队第一节就轰下了67分
雷霆37-30领先森林狼7分
虽说哨子还是有
但好在裁判并没有像以往那么抢戏
两队进攻还是非常的流畅
亚历山大依旧延续了火热的手感
然和戈贝尔就遭老罪了
各种被点名军训
要么被造犯规
要么被拉到外线投进三分
戈贝尔人都麻了
鸭梨全场30中13,罚球14中12
砍下40分9篮板10助攻
如果雷霆夺冠了
那fmvp应该没有争议吧
可同样作为球队的大当家
亚历山大在这边挑起进攻的大梁
华子却在那边畏畏缩缩的
被雷霆彻底锁死
华子整个上半场只有2次出手
全场13钟5,三分7钟1
拿到16分4篮板6助攻
只要华子一拿球
雷霆总有3个人可以冲上来包夹
被夹得连球都不会运了
比赛结束后的华子
在更衣室接受采访时
眼睛里已经没有了光
这种感觉仿佛回到了
去年的奥运会
不过站在旁边的哈利伯顿
人家已经一只脚踏进了总决赛
可就算是华子打成这样
森林狼依旧可以跟雷霆抗衡
这就得点名表扬一下
森林狼的两位角色球员
麦丹、迪文琴佐和鸭梨表弟沃克了
麦丹全场15中9
砍下22分4篮板2助攻
迪文琴佐11中7
砍下21分3篮板5助攻
沃克15中9,砍下23分4篮板6助攻
但强如老弟
也逃不过哥哥的五指山
鸭梨:我愚蠢的欧豆豆哟
臣服于我的幻术吧
讲真的,如果没有这仨
今天迎接森林狼的
估计就是一场大败
哦对了,还有兰德尔
全场7中1只拿到5分7篮板3助攻
该说不说,森林狼的两位当家
真的很缺稳定性啊
森林狼目前1-3落后
各位觉得华子还有希望
进总决赛嘛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