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男人比女多几千万,还是那么多剩女呢?

确实,按照人口统计,男人比女人多几千万,按理说女人是可以随便选老公的,不会有那么多剩女的,多几千万啊,而且普通男女条件差不多,只要肯工作都是有饭吃的,至于房子嘛,谁家现在没有房子呢?一线没有, 二线有,二线没有三四线有, 三四线没有五六线或县城有, 或小镇有,再不济的,农村也是有楼房的。

其实现在很多农村人也都纷纷在城里或县城买房了,大部分的农村家庭都是可以在城里或县城买得起房子的。

就这样的情况,你说剩男是因为多出来的几千万,那是没有办法,女生不够分配。

但现在是很多女孩变成了大龄剩女,特别是大城市,我身边都有很多,一线城市的土著也不少,体制内的大龄剩女也越来越多。

我表妹有几个一线城市的同学都还没有结婚,她们都差不多四十岁了,她们在一线都是有房有车的独生女,工作也不错,很多人在事业单位或国企,比很多外地来打工的好很多。

如果用A,B, C ,D 来划分的话,她们大部分是B女,或C女。

她们在大城市虽然有房有车,是父母的,但她们颜值一般,工作一般,家庭条件也一般,学历也一般。

她们想找男人来结婚并不难,找一个同样是有房有车有工作,颜值差不多的就可以了。

但她们不愿意,她们都想找A男,都是向上找,如果她们家有一套房子,收入是一万,颜值5分左右, 她们就要找男方家有几套房子的,收入两三万以上,颜值要六七分以上,学历要比她们高,看看,她们样样都要男的比自己好!

有这样条件的男人毕竟是少数,选择范围很广,他们可以选更加年轻漂亮,学历比她们好的,工作比她们好的,性格比她们好的外地女生,对吧?

她们可以找条件跟她们差不多的城市男,但她们不乐意,她们都觉得自己应该高嫁,平嫁的话就是委屈了自己。

她们这样挑挑选选,最后都成了昨日黄花,到了现在无人问津的地步。

还有很多外地在城市读书留下来的女孩或来城里打工留下来的,工作还算可以的,也是一样的心态,觉得她们能留在大城市,比一般女孩优秀,B女或C女,择偶也是只找A男。

女性择偶的心态是这样的:D女找ABC男,C女找AB男,B女找A男, A女找A男。

但男人择偶心态是可以向下兼容的,A男找AB女,如果女孩长的很年轻漂亮性格好的话,A男也不介意找C女,BCD男一般找CD女,如果B男找B女,一般B女都是看不上B男的,她们的眼光都是盯在A男的身上。

到最后,大部分的B女剩下来,大部分的D男剩下来。

B女一般都是在大城市,D男一般都是在农村,或小镇。

B女宁愿不嫁,也不可能嫁给D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