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国足客场对阵印尼,上半场杨泽翔犯规送给印尼点球大礼包,半场国足以0-1落后,可以说雪上加霜!截止目前,比赛还剩下不到10分钟了,留给中国队的时间不多了,如果再这么踢下去,最好结果就是1-1平了,而最坏结果却是0-1输球,这样一来,国足继续以倒数第一垫底小组赛!

值得一提的是,今晚如果国足1-1持平,那么依然面临无缘世界杯的结局!因为积分依然与印尼相同,而净胜分不占优势,所以依然是垫底球队,基本彻底告别下届世界杯!可以说,这是最终的归宿,毕竟要想2-1击败印尼太难了,赛前可以这么讲,现在0-1落后真的不能讲了,毕竟这是中国足球,大家心里都有数!

随着比赛时间的流逝,国足体力也消耗差不多了,原本我们的优势在上半场,现在来看很难翻盘了!退一步来讲,就算今晚击败印尼,当然绝对是好事情!但接下来面对巴林能赢吗?

所以赢不了依然被淘汰出局!国足唯一的出线希望是连续击败印尼和巴林,另外还需要日本队击败印尼,这样才能晋级出线!毕竟积分排名摆在那里,净胜分放在那里,你不能去期盼国足以7-0击败巴林,这是不现实的!诸君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