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真是活久见,居然有明星公开感谢强盗?一个叫夏馨雨的女演员,说感谢英国抢走我们文物,不然早没。

我看这事,这脑回路是得有多清奇?强盗到你家抢东西,你还得给人递个锦旗说声“谢谢保管”?圆明园的废墟还在那,历史书上写得清清楚楚,她是一个字都不认识,还是良心被狗吃?拿这种无知当个性,拿扭曲的逻辑当观点,是不是觉得这样能红得快一点?
我看这事,这人也不是第一次作妖。自己没作品,就靠各种花边新闻找存在感,之前碰瓷谢霆锋,现在又来美化侵略者。这种操作,是真傻还是真坏?一边想在中国娱乐圈赚钱,一边又反过来跪舔羞辱过我们的国家,天底下哪有这种好事?
现在她被封号,可以说是大快人心。有些人就说这是不让她说话,可这跟说话有关系?这是在挑战所有人的底线。公众人物可以没文化,但不能没立场。这种颠倒黑白的言论,要是不处理,那以后是不是谁都能出来胡说八道?
说到底,这种人能出现,是不是也该反思一下?为什么总有人觉得外国的月亮比较圆,甚至连强盗都比自家人亲?这种“软骨头”是怎么养成的?大家怎么看这事,封杀算不算便宜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