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称,他前几年被广州某房产大V忽悠买入了黄埔中央城,现在房产已经亏掉了200万。

黄埔中央城前几年新最低卖3万每平米,甚至有4万每平米,所谓的房产大v忽悠说能到4.5万每平米。粉丝觉得大v分析的也有道理,说这是黄埔最好的地段,配套最完善的大盘,这粉丝就入手了。

黄埔中央城现在刚刚收楼不久,这个小区最新的二手挂牌价已经跌到了2.2万元每平米,二年买的107㎡户型,总价是440万。现在同户型的这个挂牌价已经跌到了245万最终成交价估计可能还可以谈,房价上面就亏损了200万,再加上利息,税费,说多了都是泪。

黄埔中央城总占地面积61.5万㎡,容积率3%左右,建筑面积270万平,绿化率达到35%,这个小区的回迁房占比比较高,回迁房大概有1万户左右,居住群体就比较复杂,小区品质很管理。

目前,这个小区的一手房还有, 最早开盘的二手房已经上市了,房的挂牌价比一手房还低,你说一手房还能卖出去吗?

这就是买期房最大的坑,当时在营销的时候说的天花乱坠,但在后期的过程中很多的配套都没有兑现,这也是房价下跌的一大主要原因。

买房子最好还是现房,现房可以实在在的看到存在的优缺点,本来开发商承诺配套的一些公共配套有没有动工,有没有投入使用,如果没有,那么就是一个坑,因为等房子都造好了,那配套还没有落实,那不就是坑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