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哭了!江西上饶,高考结束后,很多考生都和同学去狂欢聚会,可一名男生,在考完最后一科后,却着鲜花直奔妈妈的墓地,因为妈妈的遗愿,就是希望孩子能好好学习,网友:这孩子肯定有出息,错不了!
孩子爸爸李先生介绍,妻子是在孩子初三时因病离世,遗愿就是希望孩子能好好学习,上高中的这三年,孩子顶着很大的压力,高考的时候,还特意向老师申请,把妈妈的照片贴在衣服胸口处,陪伴着他一起考试
高考结束后,孩子马不停蹄地赶往目墓地,跟妈妈分享这份喜悦,在离开前,还磕了三个头,那种想让妈妈看到、想让妈妈放心的心思,隔着屏幕都让人鼻子一酸。身边的爸爸说,这孩子这些年真的吃了很多苦,但一句抱怨都没有,什么事都自己扛着
这样的孩子,谁能不心疼?说到底,考得好不好都只是结果,有些人长大的路,比同龄人要走得更快更远。他的坚持和情感,可能比很多成绩单更让人动容
你说以后能不能出息,这不用怀疑,光是他这份承受力和对亲人的牵挂,已经在他身上烙下了很深的印记。以后无论走到哪,心里有念想、有分量的人,才不会轻易被风吹倒
每个人心里其实都有个最重要的人,或许是父母,或许是朋友。等我们长大了、熬过来了,再回头看,能无愧于那个最关心自己的人,这种满足感,比什么都实在。希望这个男孩未来无论做什么,都能像现在这样,有份安静但坚定的力量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