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兄弟们说个实在话,你们如果是过年相亲认识的,不管是家人介绍还是谋婆牵线认识的,一定要迅速学会推进关系,大家的目的都很强都是奔着在一起去的。

首先你们是相亲认识的,你们的条件在一开始就进行一个初筛了,你们本来就是奔着谈恋爱的目的去的,不存在一方不知情,只想过来交个朋友。或者是只是试探试探,根本没有这么一说。

第二,如果你们已经见了很多面了,对方也没有提出对你没有好感的情况下,你们还没有推进关系,那对方绝对是在吊着你,对方绝对不止你一个相亲对象,这个时候你一定要把控好时机,千万不要说再拖一段时间,完全是纯粹浪费你的时间和金钱。这时候直接问清楚:"咱俩到底能不能处?"别怕尴尬,总比当冤种强

第三,记住这些判断定律:

- 约饭两次还不主动找你聊天的,撤

- 聊三个月还说不确定关系的,撤

- 总拿"慢热"当借口的,八成在养鱼

- 两周内没约你第二次的,pass

- 聊天永远"嗯啊哦"的,pass

- 逢年过节装死的,pass

相亲本身就是一个迅速择偶的地方,你们在这玩什么纯情,所有的暧昧拉扯全都是浪费时间,你们觉得呢?

看下网友们的分享:

因为你们第一次见面都觉得互相满意,建立在这个基础上,你才会同意他牵你手的手,在你们第二次约会之前肯定中间有很多事情打动了你,不然你也不会让他牵你。一定是特别的事情才会给予肯定然后见父母到结婚。

没有什么合不合适的!大家都是成年人了!不想处纯属聊天时间长了就觉得没意思了!或者你听我的,让他来找你!想办法让他更主动!

不靠谱,说得好听叫考验你,不好听叫备胎。抓紧下一个。

对呀,只要超过24小时没有回信息的直接删了[泪奔],你说你几个小时没看手机可以相信,但是一整天那都是瞎扯。

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只要你不觉得快就不算快,只要你觉得适合就在一起交往。毕竟大家可能都知根知底。

当天下午四点见面,五点叫我出去玩,玩到晚上11点,然后回来陪我打游戏,然后打电话睡觉,他很帅,我天天犯花痴 住的也近,天天我下班了我说想见他,他三分钟就过来了

成年人的时间都是钱,相三个月还没动静的,赶紧换人相。真碰上对眼的,一个月足够确认关系了,那些吊你半年的都是耍流氓!

相亲就像找工作试用期,顶多给三个月考察期。行就行,不行赶紧找下家,耗着对谁都没好处。记住:主动未必能成,不主动肯定凉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