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晚临时通知周四早很重要的会,一大早到办公室就看到楼下部门的HR带着袋子在会议室一脸严肃的踱步 心里猜到了六七分。开会内容就是关于信息安全法 美国公民的信息禁止泄露尤其是中国俄罗斯等。对于我们处理顾客信息问题的第一手人员就只能一锅端。外企裁员就是非常速度 早上开会半小时结束后,HR直接1-1约谈赔偿n+3,年假折算。(个别怀孕哺乳期的同事好像赔偿的更多)开完会出来感觉很不真实 和做梦一样脑袋还没缓过来,身体开始机械的收拾东西了。今天公司组织了全体员工送别我们部门,真的无法对视他们看你复杂的眼神 惋惜?可怜?悲伤?我也无法对视同事哭红的双眼 泪失禁人员会忍不住哭呜呜呜

我们新加坡老大是个非常非常优秀的管理者 她一直希望我们We should keep our heads up我们做到了。

七年的工作历程 就像上完小学1-6年级毕业了,朝夕相处的同事大家都超级nice。在会议室里大家一直在合影仿佛和大学毕业那会一样 笑得很开心,但是一回到家里 夜深人静的时候打开相册看着这些开心照片就会开始流眼泪呜呜呜 笑的那么开心而现实是离别

外企真的把我们保护得太好了,无论是假期还是人文关怀还是氛围都没话讲。接下去要真正步入社会了 是时候接受社会的毒打了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