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市场好多套路的,首板秒板,二板顶一字,或者,三板顶一字,高位爆量出货,一条龙。

有量化席位就是靠这个手法做大的,去年一只票才一千万体量,今年单票体量五六千万的时候都有。

是不是套路?如果你低位抢不到,高位接盘,那就是套路。但如果你能跟他们同频,那就不是套路,是你的提款机。

来市场的谁也不是傻子,最终都得,愿赌服输。所以,选择对手和队友很重要,他直接决定你赚钱的难易程度。

多数人肯定是抢不过量化的,那怎么办?感觉不合适的,管住手啊,不买有可能踏空,但不买不会亏,青山就在。

虽然我们每个人都预期赚逻辑+波动的钱,但实际上能做好一条,赚到逻辑的钱,就算不错了。

你看好某个方向,从中赚到钱,这就行了,而不管赚的够不够多。现实是,多数人都会贪婪。

我看好题材A,题材A持续三天,我赚了一天,很满足。我看好题材B,题材B持续了十天,我赚了一天,我很痛苦。

想多了就会搞心态,心态坏了会着急,着急了会上头,上头就会被市场老师教育,会亏钱。

如何能走出负循环呢?

放过自己,做做减法,降低期望值。先把,赚逻辑的钱,拿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