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年深圳只要是个中介公司都搞这个业务,收个几万块十几万的,心黑的看你好骗,收个几十万,你可以问问这些办香港优才的,99%都在大骂,当时被骗了。
香港身份有啥用?基本上都是忽悠先割一茬,利用大家对香港的向往,对香港福利的向往,对香港教育的向往。
觉得好像为了孩子以后曲线到国内上大学容易,搞个香港优才身份,结果大部分人发现这就是个笑话。
因为你在香港,没有收入,你没有在香港工作生活,这个身份根本没有用。这个钱基本白花了,关键还被人骗。
所以总是有人上当年年不一样,当当不一样。
前几年深圳只要是个中介公司都搞这个业务,收个几万块十几万的,心黑的看你好骗,收个几十万,你可以问问这些办香港优才的,99%都在大骂,当时被骗了。
香港身份有啥用?基本上都是忽悠先割一茬,利用大家对香港的向往,对香港福利的向往,对香港教育的向往。
觉得好像为了孩子以后曲线到国内上大学容易,搞个香港优才身份,结果大部分人发现这就是个笑话。
因为你在香港,没有收入,你没有在香港工作生活,这个身份根本没有用。这个钱基本白花了,关键还被人骗。
所以总是有人上当年年不一样,当当不一样。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