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今天早上7点多,特朗普通过社交媒体官宣,美国参战了!
特朗普在“真实社交”平台上发文:
“我们成功摧毁了福尔多、纳坦兹和伊斯法罕三处伊朗核设施。所有战机现已撤离伊朗领空。针对首要目标福尔多核设施,我方投掷了满载的炸弹。所有战机均安全返航。”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报道,美国投掷了六枚钻地炸弹用于袭击伊朗福尔多核设施,美国还向伊朗其他核设施发射了30枚“战斧”导弹。
特朗普这真的不把英法德放在眼里,三国刚跟伊朗谈不久,他就立马开战?
另外,虽然美国宣称不以颠覆现政权为目标,但如果伊朗反击,则美国轰炸将继续,伊朗政权能不能保住,看哈梅内伊是否攻击美军基地。
美军参战,B2隐形轰炸机轰炸伊朗三处核设施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