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贵港一个女生在街上被五六个彪形大汉强行控制并送到医院,怎么感觉怪怪的?
据悉,广西贵港一个女孩跟普通小车相撞之后,女孩倒在地上无法起身,但是没多久,一辆救护车就来到了现场,下来了五个工作人员,强行把她拉走。
但是这个小女孩,声嘶力竭的呼唤我有乙肝。
目前可以证明拉人走的医院是广西贵港人民医院。医院声明,女孩子不愿意接受治疗,但是家属同意,决定强制带走她检查身体,当晚已经放回家了。
这个视频我看了,完整的过程也看了几回,觉得这个女生非常的抗拒,嘴里大喊着我有乙肝病,拼命挣扎,总是觉得怪怪的,活了大半辈子,头一次见到患者,救援要被强制执行的,这真的还算是白衣天使吗?
现在的事情越来越邪乎了,也有网友说,可能是匹配不容易,怎么能让他跑了,那就吓人了。
热门跟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