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咖啡爱好者们,好消息来了!最近协和医学院的研究直接给咖啡发了张‘减龄认证’——爱喝咖啡的人,皮肤衰老风险更低,可能更显年轻!《细胞衰老》杂志也来助攻,说咖啡里的绿原酸能对抗紫外线伤害,改善皱纹,直接把咖啡捧成‘便携式护肤液’了! 不过别急着猛灌啊——专家友情提示:每天3到5杯就够了,大概就是210到400毫克咖啡因。喝对了是年轻法宝,喝多了可能变‘精神抖擞的熊猫眼’!
魅力变奏曲--爱喝咖啡的人可能更显年轻
各位咖啡爱好者们,好消息来了!最近协和医学院的研究直接给咖啡发了张‘减龄认证’——爱喝咖啡的人,皮肤衰老风险更低,可能更显年轻!《细胞衰老》杂志也来助攻,说咖啡里的绿原酸能对抗紫外线伤害,改善皱纹,直接把咖啡捧成‘便携式护肤液’了! 不过别急着猛灌啊——专家友情提示:每天3到5杯就够了,大概就是210到400毫克咖啡因。喝对了是年轻法宝,喝多了可能变‘精神抖擞的熊猫眼’!
热门跟贴